千里生春虫虫

#雷欧奥特曼#
罗布兄弟:那个,捷德君,我们的地球与你的地球以及昭和前辈们的地球不是一个地球对吧?
捷德:应该是这样的吧,有什么事吗?
罗布兄弟:雷欧前辈的这些据说是赛文前辈以前在地球发明的特训方式真的不违法吗?在我们那个地球上应该已经触犯了好几条人身安全法律了!
捷德:那个时候赛文前辈和雷欧前辈在地球上都是外星移民吧,应该也会有类似AlB那样的机构?或许他们那个时代的那个地球外星移民有另外一套法律管理?
这时候正好赛罗过来。
捷德:赛罗哥哥,你父亲和师父驻防地球的时候,官方机构发现外星人一般怎么处理呢?
赛罗:(回忆一下自己看过的那些战例),好像一般是直接干掉……嗯,有时候会把整个种族连母星或母舰一起炸掉。
捷德:〣( ºΔº )〣
罗布兄弟:〣( ºΔº )〣
罗布兄弟:会不会太严格了……而且以昭和时代地球人的科技,能做到灭绝整个整种族和炸掉星球吗?
赛罗:科技是完全没问题的,地球防卫军连能把奥特之星整个炸掉的导弹都有。我父亲当地球防卫队队长的时候,差一点点就启动了呢。
罗布兄弟:纳尼?地球人连奥特曼都杀的吗?
捷德:那个,奥,奥特曼如果被地球人发现秘密身份……
赛罗:好像那个时候奥特兄弟们有一个规矩,就是绝对不能让地球人发现自己是奥特曼,如果被发现了就要立刻离开地球回光之国。……咦,你们怎么了,脸色这么差?

彩蛋:
某一天,训练场。
罗布兄弟:前辈,今天要训练什么呢?
雷欧:(掏出皮鞭),首先我会用鞭子抽你们。
罗布兄弟:(´°Δ°`)
旁边边捧着薯片围观的捷德:(´°Δ°`)
雷欧:等我抽到差不多了,就换你们用鞭子来抽我。
罗布兄弟:〣( ºΔº )〣
吓得薯片掉了的捷德:〣( ºΔº )〣

评论(7)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